Morse

( ˘ᵕ˘ )

“我觉得他把MVP的小球拍拿过来颠过来倒过去,最后拿出来咧着嘴笑开的感觉很微妙,是之前不曾见过的神情,终究是长大了。”
刚看到他领奖的时候我这样想着。

很多人被可爱得嗷嗷叫,我还是感觉除了可爱之外,在他这张又惊喜又有点“偷着乐”的脸上,有一点长大的影子,不知道为什么。
但我刚刚睡不着看到了央视直播放的小片的一段采访录屏,突然明白了一些。
他说:
“相信自己会去承担更重要的位置,也是必须要去承担更重要的位置。”
“希望能在这次团体赛里成为让团队信任,让大家放心的人。”

好像越来越习惯“花季老将”的角色了,他习惯,看着他的人也习惯。
他拿着那个金色小球拍,笑得傻不拉几,各种照片拍的无一例外全是咧着的,像丰收的小农民。有一瞬间好像回到他的十九岁,或者更小的时候,流露出的那种憨实劲儿惹人喜欢。很难得也很微妙,你再看着他,那种惹人喜欢的憨实劲儿,已经叠上一层新的印象了,他拼了命的想让自己成长得再快一点,现在这种成长,是体会得到的实感了,很稳当。

我幸运能看着他挺直了腰杆大跨步地走。
会更好的。
会更好的。
会更好的。
每一句每个字都用力地说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3)